到西雅圖了解環境



當初為了遷徙到西雅圖,老公新上任的公司在搬去前邀請我們到當地了解環境,好讓我們能妥善準備我們的遷移,並有心理準備。4 天的行程,來回飛的第一天和第四天就花在路上了,第二天是公司請的經紀人帶我們了解的西雅圖的地域。第三天是老公的表姊的經紀人帶我們去看了6 個房子,了解住屋格局和社區。

可能長程旅行加上時差的關係,我們睡的早起得也晚。但還是利用了這短短時間,幾乎可以說已經對大西雅圖摸得徹底了。我們很喜歡 KIRKLAND,因為它面湖 而且街道離水邊很近。BELLEVUE 是第二選擇,因為它有點太安靜。基本上兩個地方都很好,只是看有沒有適合我們的房子了。





西雅圖就像舊金山的縮小本。有山丘的起伏,只是角度沒有舊金山那麼誇張。同樣沒有大範圍的公共交通工具,只是通勤距離沒有像舊金山灣區那麼遠。有乾淨的中國城,只是沒有像舊金山灣區有那麼多的泡沫紅茶店。西雅圖的郵輪和遊船多的不得了,好喜歡透過市區街道看船在遠遠的海灣上通過。

我最驚訝的是通常很多人都以為西雅圖區只會下雨,但是天氣好的日子真的很多。西雅圖的人也非常環保,道路很乾淨,乾淨到水一點汙染都沒有。他們也很愛運動,不管那一季節,都能看得到如照片中划獨木舟的運動員或蓮花旁划小船的對對情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Please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